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男子暈倒心臟驟停 南京85後前護士長跪地救人30分鐘



救人視頻截圖

龍虎網訊 (記者 張璐)“現在回想起來,心裡還是有些自中和腋下除毛|中和腋下除毛美白責,如果我能早一點看到群裡的信息,早一點到場施救就好瞭......”今天(1月2日)上午10點左右,在南京新街口的一棟寫字樓內,一名小夥子突然呼吸、心跳驟停。正當現場的圍觀群眾幫忙打電話報警求助時,一名女子快速來到瞭發病小夥身邊跪地施救長達30分多分鐘:檢查瞳孔、呼吸、脈搏,摸勁動脈搏動、實施胸外心臟按壓......直到救護車到來。

寫字樓內有人心跳驟停

85後前護士長跪地救人30分鐘手掌磨出血泡

今天,一則“某公司員工見義勇為救助昏迷小夥”的小視頻,在南京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傳播開瞭。龍虎網記者隨即聯系上瞭視頻中的施救者徐曉晴,瞭解事發經過。據瞭解,今年30歲的徐曉晴,目前在一傢保險公司內工作,之前有過10年的醫護工作經歷,還擔任過護士長。據小徐回憶,今天早上大約10點04分左右,自己在微信工作群裡看到一條同事發來的求救信息,稱辦公樓的一樓大廳內有人倒地昏迷:“當時我剛出電梯門,準備外出去見客戶,看到工作群裡的這條信息後,我立刻調頭跑向事發點參與施救。當時的情況十分危急,小夥子的瞳孔散大,口唇呈青紫狀態,當時的情況大致可判斷為是猝死。我看到這個情況後,立刻疏散瞭圍觀的群眾,開放氣道讓空氣流通,然後我就開始對小夥子進行胸外心臟按壓。救護車到達現場時,小夥子的情況略有好轉,隨後就被送到瞭就近的省中醫院接受救治瞭。”

看著120急救車漸行漸遠,徐曉晴的心中依然惦記著這名小夥,還托以前在醫院的同事打聽情況,直到傍晚,徐曉晴才發現自己的左手在救人時磨出來一個大大的血泡:“我從以前同事那裡瞭解到,目前這名小夥子的情況不容樂觀,尚未脫離生命危險。說實話我挺自責的,同事發佈求救信息的時間是上午10點左右,我大約在4分鐘之後才看到信息趕到現場。心臟驟停後的6分鐘,是所謂的黃金救援時間。在這個時間實施心肺復蘇術,成功幾率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化,如果我能早一點看到信息就好瞭,說不定能為這個小夥子帶來更多的機會與希望。”

徐曉晴:腋下除毛|腋下除毛推薦救人是本能使然

也期待更中和腋下除毛推薦|中和腋下除毛推薦ptt腋下除毛價錢|腋下除毛價錢台北多人掌握急救常識

已經告別醫護行業9個多月的徐曉晴,在最危急的時刻依然挺身而出,當龍虎網記者問到救人的時候有沒有猶豫時,徐曉晴堅定地說:“當時我就一個念頭---要把人救活!曾經我是一名護士,醫護人員的職責不就是救死扶傷嗎,雖然我已經離開瞭這個行業。但遇到這樣的情況,我還是會本能的沖上去救人。而且我也覺得現在的社會中充滿瞭正能量,即便不是我,今天這個情況也一定會有其他人站出來幫忙的。”

徐曉晴還表示,現在公眾急救知識缺失的問題較為普遍,成為公共安全的一塊短板,在許多的公共場所中,有人突發急病或發生瞭安全事故之後,很多人都隻能幹著急,不知道該如何救治。徐曉晴希望,一些居民必備的“急救知識”能盡快得到普及並被真正重視起來,這樣才能為每一個傷者爭取到更多可以挽救生命的時間。

腋下除毛價錢|台北腋下除毛價錢
arrow
arrow

    ntd0a92d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